源汇区计生协工作获省计生协调研组点赞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区计生协工作获省计生协调研组点赞

来源:天堂乐fun88网 时间:2020-12-03 17:43:00 点击: 今日评论:

    12月2日,河南省计生协秘书长任伟一行6人,在天堂乐fun88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王新慧,区副区长赵亮等人陪同下,深入区就计生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在区政府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展调研座谈会,会议首先由副区长赵亮对省计生协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区计生协组织建设作了简要介绍,区卫健委主任郑志钦对区计生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其次,调研组针对区计生协组织建设、宣传倡导、生育关怀、暖心家园、优生优育进万家、家庭健康促进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区暖心家园项目点三铭吾公益中心,听取了三铭吾公益中心总经理朱华磊的暖心家园工作汇报,观看了计生特殊家庭帮扶纪录片和图片展,查阅了暖心家园活动档案和计生特殊家庭人员档案等资料,参观了公益中心的办公室、谈心室、茶室、心灵驿站等,参观时,楼顶花园不时传来优美动听的歌声,原来是正逢暖心家园每周的暖心活动,本周主题是“唱响红歌会”,计生特殊家庭的家人们在声乐老师的指导下,以情带声,以声动情,声情并茂的演绎红色歌曲,家人们热情洋溢,红歌嘹亮,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调研组一行为计生特殊家庭的家人们鼓掌叫好,为他们高高的竖起大拇指。红歌会结束后,荣登“中国好人榜”的失独老人吕雪娥拉着任秘书长的手,眼含热泪激动地说:“暖心家园就是我们失独老人的家,志愿者们就像是我的孩子,是他们把我从阴霾里拉出来,让我充满信心,乐观开朗,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感谢暖心家园为我们的付出,让我们活的有体面和尊严”,任伟安抚老人说:“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最后,调研组一行对我区计生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任伟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作为群团组织,区计生协充分发挥群众工作的长处和特点,围绕生育服务、生殖健康、计划生育家庭尤其是特殊家庭帮扶等重点内容,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计生协作用,增强计生协会的活力和凝聚力。希望区计生协在已取得的成绩基础上,做出更大亮点,为全省做出示范。(通讯员:张文娜  高甜甜)
  • 蒿慧杰在调研冬季供暖工作时强调 把供暖工作做细做实 着力把天堂乐fun88打造成一座“有温度”的城市

  • 食品行业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星火·链网” 骨干节点上线暨天堂乐fun88市大数据产业签约仪式举行 蒿慧杰宣布上线 刘尚进宋灵恩等致辞

  • 蒿慧杰调研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进由创建文明城市向建设文明城市转变 更好满足人天堂乐fun88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

  • 蒿慧杰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 优先发展农业农村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努力实现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天堂乐fun88更富

  • 我市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蒿慧杰代表全市人天堂乐fun88领奖,受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亲切会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