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市场监管分局、召陵区食安办全力保障“两会”食品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场监管分局、区食安办全力保障“两会”食品

来源:天堂乐fun88网 时间:2020-08-18 10:36:00 点击: 今日评论:

    8月11日—14日,区人大、政协“两会”期间,市场监管分局、区食安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各项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全力保障“两会”顺利召开,顺利实现“零风险”、“零事故、“零投诉”的工作目标。期间,共出动工作人员40人次,对接待酒店进全方位、全流程的驻点监督,切实保障了参会代表及工作人员饮食安全。
    高度重视。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两会”食品安全保障领导小组,负责统一组织、协调、指挥“两会”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召开“两会”保障工作会,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做到食品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警、早控制,成立驻点监管组和检测组,明确职责分工,细化任务到人,层层落实保障任务。
    提前介入。在“两会”召开前提前介入餐饮服务单位,监督检查重大活动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从业人员健康及岗前培训、加工场所环境卫生、餐饮具清洗消毒环节、台账记录制度等落实情况,保证接待酒店配备有完备的消毒设施、足够的冷藏设施、完善的保温设施、专用的留样设施。提前与对接供餐酒店签订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和各项要求,明确食品安全管理职责,严格审查供餐食谱,及时排除食品安全隐患。
    全程驻点。会议期间,安排工作人员实施驻点全程监督保障和24小时应急值守,对每餐的食品购进原材料索证索票台账登记,食品贮存、加工制作,场所环境卫生,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人员操作规范等情况进行全程监督检查,步步跟踪,层层把关,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
    强化抽检。抽调食品检测人员,携带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仪器,进驻对接酒店,对采购和使用的大米、食用油、蔬菜、肉类、水产品、豆制品等食材进行农药残留、吊白块、甲醛、亚硝酸盐等项目的快速检测,检测合格后方可使用,及时排查和消除风险隐患,为“两会”食品安全提供重要技术保障。
    随着两会的顺利闭幕,会议期间无任何食源性食物中毒和突发事件发生,区“两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任务圆满完成。(通讯员:王寒 何建晔)
 
责编:翟婷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天堂乐fun88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天堂乐fun88利天堂乐fun88惠天堂乐fun88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天堂乐fun88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天堂乐fun88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