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大郭镇扎实做好近期信访维稳工作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县大郭镇扎实做好近期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天堂乐fun88网 时间:2020-08-27 10:09: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了给全镇各项重点工作完成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近日,县大郭镇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助推社会和谐稳定和乡村振兴。

  一是充分利用工作微信群、机手短信、宣传栏、印发资料、咨询服务等多种途径,宣传《信访条例》、《社会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使群众对信访工作有正确的认识,使上访群众了解自己在信访活动中的权利和义务,自觉规范自己的信访行为,学会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

  二是镇信访办对于受理的信访件,依据“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通过电话督办、现场督办、发函督办等形式进行督查督办,确保按期办结。对办理的所有初信初访件,从反映的问题是否逐一核实、办理程序是否合规、相关材料是否齐全、初核和处理结果是否恰当、向信访人反馈是否清楚等方面进行审核,切实提高办理信访件质量。

  三是以四个管理区为单位,对全镇范围内的矛盾隐患和重点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将各村疑难案件、重点人员进行统计汇总,由包区领导包案,明确分包人员,进行重点监控和稳控。

  四是加强各类群体重点人员的教育、帮扶、疏导、稳控工作,防治重点人聚集,严防发生群体性事件和非访现象。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蒿慧杰带队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时强调 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加速产业扩量提质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天堂乐fun88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天堂乐fun88利天堂乐fun88惠天堂乐fun88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