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向市级老领导老同志通报工作 刘尚进主持并讲话 秦保强等通报相关情况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委市政府向市级老领导老同志通报工作 刘尚进主持并讲话 秦保强等通报相关情况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9-06 09:05:00 点击: 今日评论:

    9月3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向市级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今年以来全市工作情况,并围绕开好市第八次党代会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刘尚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秦保强、杨骁、李建涛、吕娜出席会议。
 
    刘尚进认真倾听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围绕“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项目招大引强、工业经济发展、下好防疫防汛“先手棋”、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创建、城市“里子工程”建设、文化旅游发展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一一作出回应,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吸纳,做好跟踪问效。刘尚进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攻坚克难、加压奋进,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形势的不确定性,以防疫防汛工作的主动赢得全局工作主动,全市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万人助万企”活动初见成效,“三个一批”滚动推进,城市“里子工程”建设不断加强,县、乡、村换届高质量完成,周交办、月讲评工作机制成效明显,各类风险隐患有效防范化解。近期,市委、市政府按照省委、省政府拉高标杆的要求,“跳起来摘桃子”,明确提出“专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调整了“十四五”主要发展指标。衷心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传授好经验、担当好参谋、传承好作风,共同为我市实现“十四五”更高目标而努力。就做好老干部工作,刘尚进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常怀敬老之心,把让党放心、让老领导老干部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把老干部当成自己家里的老人,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发挥独特优势、多谋助老之策,发挥老领导老干部在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弘扬优良传统中的独特作用。要热心周到服务、多办利老之事,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切实做到在思想上关心好、生活上照顾好、精神上关怀好。
 
    秦保强通报了主要经济指标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统筹安排,精准调度,以平时的严肃紧张争取关键时刻的主动从容,打赢了疫情防控与防汛救灾两场硬仗,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推进,县、乡、村换届圆满完成,现代化食品建设、科技创新、“万人助万企”和“三个一批”活动、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城乡建管水平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天堂乐fun88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均取得阶段性成效,经济运行保持稳中有进、积极向好发展态势。下一步,将持续围绕“专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目标,用好周交办、月讲评工作机制,从严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结果导向,全力以赴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创新突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他表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有崇高的威望、丰富的经验、热切的情怀,希望继续发挥优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共同把天堂乐fun88建设好、发展好。
 
    杨骁通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吕娜通报了组织工作情况。在漯的市级老领导老同志参加会议。(记者:谢晓龙)

 
责编:翟婷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