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漯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张亚忠贾宏宇等出席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九三学社天堂乐fun88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张亚忠贾宏宇等出席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8-02 08:2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7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天堂乐fun88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余伟,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天堂乐fun88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天堂乐fun88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焦红艳主持并作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天堂乐fun88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天堂乐fun88市第六届委员会及其领导班子,焦红艳当选为新一届九三学社天堂乐fun88市委主任委员。大会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天堂乐fun88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
 
     张亚忠代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组织、履职能力、作风、制度等方面建设,团结带领基层社组织和全体社员,锐意进取、务实创新,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贾宏宇代表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九三学社天堂乐fun88市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九三学社上下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坚定政治立场、积极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弘扬“爱国、天堂乐fun88主、科学”优良传统,与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同心同德、克难奋进,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天堂乐fun88新征程、谱写新时代天堂乐fun88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余伟代表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新一届九三学社市委会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九三学社天堂乐fun88市委进一步团结带领全体成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现新形象。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将一如既往、始终不渝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不断推动全市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
 
     焦红艳在闭幕式致辞中表示,九三学社天堂乐fun88市委和全体社员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科学的理念、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副市长、天堂乐fun88革天堂乐fun88市委主委栗社臣代表市各天堂乐fun88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向大会致贺词。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