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宏宇暗访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全力筑牢校园防疫坚实防线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贾宏宇暗访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全力筑牢校园防疫坚实防线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7-29 08:5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7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长贾宏宇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到市教育局暗访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掌握情况、深入查找问题,对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座谈会上,贾宏宇边听边问边记,就具体问题与大家交流,并提出明确要求。贾宏宇指出,当前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形势总体持续向好,但国内部分地区形势依然严峻。我市距离新郑机场较近,同时地处京广高铁南北大通道上,加上暑期人员流动性大,外防输入压力很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迅速采取有力举措,严格落实各方责任,严防疫情向我市扩散,确保暑期和开学后广大师生、职工身心健康。
 
     贾宏宇强调,要强化工作举措,织密防控网络。要运用好大数据,对各学校全体教职工、学生和家长以及共同居住人员近14天的旅居史进行拉网式排查。要严格人员管理,加强宣传教育,及时掌握教职工、学生行踪信息,确保假期行程可追踪。要落实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化暑期延时服务管理,做好应急值班值守,落细落实防控措施。要完善应急预案,勇于担当作为,提高处置效率。要加快疫苗接种进度,筑牢校园安全免疫屏障;开学前,学校要进行全方位消毒,严防疫情及汛后疾病传播。要坚持统筹兼顾,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贾宏宇要求,要强化工作保障,形成强大合力。各级疫情防控教育专班、教育部门、各类学校要扛稳扛牢责任,结合当前防溺水宣传、消防隐患排查和防汛等重点工作,用好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加强督导指导,构建起科学严密的防控体系。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