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到市委政法委督导“回头看”工作 何白鸥带队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到市委政法委督导“回头看”工作 何白鸥带队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7-26 09:01:00 点击: 今日评论:

    7月24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组长何白鸥、副组长李玉鹏一行到市委政法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常英敏陪同。
    指导组到市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何白鸥指出,天堂乐fun88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在市委领导下,自查自纠效果明显,整治举措扎实有力,案件查处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总体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在具体工作中,市委政法委既发挥了组织领导作用,也在教育整顿中起到了表率作用。何白鸥要求,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最后阶段,市委政法委要紧盯一些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案件,下功夫重点解决。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各项工作,巩固教育整顿取得的各项成果。要抓实抓好建章立制,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便天堂乐fun88利天堂乐fun88举措,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切实提升人天堂乐fun88群众的满意度。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将教育整顿引向深入,努力打造党和人天堂乐fun88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常英敏指出,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入驻我市以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求实的精神、严谨务实的作风,为我市教育整顿工作定方向、明重点、交方法、点问题、提要求,指导我市教育整顿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常英敏要求,对反馈问题要照单全收、全面整改。要紧盯标准,加快进度,提升质效,让群众满意、社会认可;要紧盯重点,切实抓好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制度建设“回头看”;要紧盯效果,真正认清问题、敢于纠正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加强工作督导,确保整顿时效。要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为新时代天堂乐fun88现代化建设贡献政法力量。(记者:蒿中刚)

 
责编:翟婷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