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美基层政协委员”韩付志载誉归来 吕岩主持欢迎仪式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国最美基层政协委员”韩付志载誉归来 吕岩主持欢迎仪式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7-23 10: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蒿中刚)7月22日上午,市政协举行仪式,欢迎“全国最美基层政协委员”韩付志载誉归来。市政协主席吕岩主持仪式。市政协副主席田冠亭,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袁国亮参加。
 
     在欢迎仪式上,吕岩指出,韩付志委员受到表彰,既是全市人天堂乐fun88的光荣,也是全市政协系统的光荣。近年来,市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引导委员强化责任担当作为政治任务,委员参政议政能力大幅提升,涌现出一大批为国履职、为天堂乐fun88尽责的先进委员工作室和优秀政协委员。韩付志委员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吕岩要求,全市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学习韩付志委员先进事迹,开展学习典型、宣传典型和争当典型活动;要以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谱写新时代天堂乐fun88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吕岩勉励韩付志委员坚守初心,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做好群众的贴心人;恪守职责,发挥好政协委员作用,继续做优秀政协委员;保持健康,永远保持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继续奉献社会。
 
     7月20日,由人天堂乐fun88政协报社、人天堂乐fun88政协网主办的政协助力基层治理和服务界别群众研讨会暨首届人天堂乐fun88政协“委员工作室(站)”案例征集活动·“最美基层政协委员”颁奖礼在北京举行。区政协委员韩付志荣获“全国最美基层政协委员”称号。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