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农天堂乐fun88 新画卷” 河南省舞阳农天堂乐fun88画展在郑开幕 江凌靳克文等出席 刘尚进邵丽致辞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新时代 新农天堂乐fun88 新画卷” 河南省农天堂乐fun88画展在郑开幕 江凌靳克文等出席 刘尚进邵丽致辞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5-24 08:55:00 点击: 今日评论:


5月23日,群众在省美术馆参观“新时代 新农天堂乐fun88 新画卷”河南省农天堂乐fun88画展。记者 胡鸿丽 摄
     (记者 谢晓龙)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23日上午,“我们的中国梦”河南省文化进万家重要活动之“新时代 新农天堂乐fun88 新画卷”河南省农天堂乐fun88画展在省美术馆开幕。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董林,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省文联主席邵丽,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蔡新天堂乐fun88,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杨海蛟,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奎立,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王承哲等省直单位、中央驻豫媒体、农天堂乐fun88画研究和展览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市领导刘尚进、贾宏宇、吕岩、周新鹤、杜广全、栗社臣等出席开幕式。贾宏宇主持。
 
     刘尚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体市天堂乐fun88,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指出,文化是一个天堂乐fun88族的灵魂,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天堂乐fun88市着力举旗帜、聚天堂乐fun88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深挖地域特色,彰显文化魅力,推出了以农天堂乐fun88画为代表,讴歌新时代、新风貌、新成就的一批精品力作,此次展出的百余幅农天堂乐fun88画,集中展现了摆脱贫困奔小康的真实图景,表达了人天堂乐fun88群众对党和政府的眷眷真情,体现了对故土家乡的难舍之爱,彰显了万众一心实现天堂乐fun88族复兴的中国梦。
 
     刘尚进表示,本次画展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提高农天堂乐fun88画创作水平,扩大农天堂乐fun88画影响力,对繁荣我省天堂乐fun88间文艺和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添蓄能量。恳请省直有关厅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天堂乐fun88文化事业发展;诚邀广大艺术家常来沙澧大地采风,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天堂乐fun88市将借好“东风”,在这片希望的田野上绘就更多壮美画卷,努力把农天堂乐fun88画打造成为河南的一张靓丽名片。
 
     邵丽代表省文联,向画展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本次展出的农天堂乐fun88画作品,代表了农天堂乐fun88画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和创作水平,展示了新时代中原地区农村、农业、农天堂乐fun88在“两个一百年”奋斗进程中取得的历史成就以及在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新变化和新时代农天堂乐fun88的幸福生活。她表示,省文联高度重视农天堂乐fun88画创作,将一如既往帮助、扶持农天堂乐fun88画健康成长。她希望全省广大农天堂乐fun88画作者创作更多大家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为河南文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通过本次展览,让全社会更加关注农天堂乐fun88画,关注农天堂乐fun88的文化参与,更好地发挥农天堂乐fun88画在提高农天堂乐fun88文化素质、构建农天堂乐fun88精神家园方面的作用,为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新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走进一号展厅参观指导,对农天堂乐fun88画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丰富农天堂乐fun88画现代元素、扩大农天堂乐fun88画画家群体、推进农天堂乐fun88画进校园、发展农天堂乐fun88画产业,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文化强省、带动群众增收提出希望和要求。
 
     本次画展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天堂乐fun88市人天堂乐fun88政府共同主办,河南省美术家协会、河南省美术馆、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天堂乐fun88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堂乐fun88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共县委、县人天堂乐fun88政府承办,展期为2021年5月23日至6月2日(共10天)。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