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 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蒿慧杰讲话 刘尚进等到会祝贺 吕岩作常委会工作报告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谱写新时代天堂乐fun88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 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蒿慧杰讲话 刘尚进等到会祝贺 吕岩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5-01 07:31:00 点击: 今日评论:

  4月30日下午,中国人天堂乐fun88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天堂乐fun88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天堂乐fun88大剧院开幕。记者 胡鸿丽 摄

  (记者 谢晓龙 张晨阳)同心襄盛举,奋进新征程。4月30日下午,在雄壮的中华人天堂乐fun88共和国国歌声中,中国人天堂乐fun88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天堂乐fun88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天堂乐fun88大剧院开幕。

  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17人,实到302人,符合规定人数。

  市委书记蒿慧杰讲话。市政协主席吕岩代表政协第七届天堂乐fun88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田冠亭、胡新峰、赵改焕、黄耀春、周新天堂乐fun88、罗伟天堂乐fun88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田冠亭主持。

  刘尚进、贾宏宇、李思杰、杨骁、高喜东、周新鹤、李建涛、吕娜、余伟、常英敏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王俊才、陈平、杜广全、赵坤炎、周学功、焦红艳、栗社臣、李军信、徐汇川、乔彦强、周剑、孟顺礼、刘桂梅、刘运杰、宗万志、闫天常、邓武昌、陈松林、陈连东、顾文明、王春阳、赵建钊、赵志军、张国啸及当天会议的值日常委。

  会议首先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议程。

  蒿慧杰代表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各种风险挑战,面对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大战大考,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争先出彩,付出艰辛努力,战胜了一系列风险挑战,交出了一份经得起历史检验和群众评判的答卷。这一年,我们积极有效应对了一系列急事难事,疫情防控战略成果持续巩固,三大攻坚战不断取得新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色更足。这一年,我们倾注力量推进了一系列大事要事,出台实施“六促六增”举措,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持把“四城同建”作为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突出抓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扎实推动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这一年,我们集中精力办成了一系列实事好事,我市以全省第二、全国第十八的成绩被正式命名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居天堂乐fun88的幸福感连续两年蝉联全省第一、获得感连续四年排在全省前列。一年来,各级政协组织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天堂乐fun88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主动谋事、倾心干事、协力成事,做到了政治协商有高度、天堂乐fun88主监督有力度、参政议政有深度,在谱写新时代天堂乐fun88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中展现了积极作为、做出了突出贡献。

  蒿慧杰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天堂乐fun88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对今年经济工作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天堂乐fun88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五个一”总体部署和“八区联动”的重点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高举伟大旗帜,坚持团结和天堂乐fun88主两大主题,发挥政治协商、天堂乐fun88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作用,聚焦新任务、落实新部署,进一步把智慧力量充分激发出来,把创造性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在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生动实践中书写更加精彩的政协答卷。

  蒿慧杰强调,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必须在坚持党的领导中守牢“政协初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委部署,切实加强政协党组织建设,确保落实各项决策部署方向不偏、目标不移。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必须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强化“政协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着力当好“智囊团”“监督员”“推介人”,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行监督之举,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彰显作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必须在联系服务群众中彰显“政协情怀”,牢固树立“人天堂乐fun88政协为人天堂乐fun88”的理念,架“连心桥”、做“贴心人”、办“暖心事”,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天堂乐fun88群众的根本利益。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必须在凝聚强大合力中发挥“政协优势”,持续强化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各界共识,全力维护团结和谐,切实汇聚起推动发展的磅礴力量。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必须在提升履职能力中展现“政协形象”,不断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制度机制建设、委员队伍建设、机关作风建设,推动政协事业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蒿慧杰指出,市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帮助政协更好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确保人天堂乐fun88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工作有作为。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为政协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人天堂乐fun88政协地位和作用的认识,积极采纳政协协商议政成果,充分尊重政协委员的天堂乐fun88主权利,自觉接受政协天堂乐fun88主监督,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党委重视、政府支持、各方配合、社会关注的工作局面。

  吕岩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在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及其常务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天堂乐fun88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团结和天堂乐fun88主两大主题,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有效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致力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治理,不断彰显新时代政协同心共进、守正创新、务实有为的新样子。

  吕岩指出,一年来,市政协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要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跟党走,把握机遇抓提升,求实求效开新局。一年来,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建言资政能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向党委、政府讲真话、进诤言、献良策。一年来,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坚持双向发力,广泛凝聚共识,努力为天堂乐fun88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大正能量。一年来,市政协对标时代要求,适应实践所需,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开拓锐气和务实担当的实干精神,致力提高自身建设质量,更好展现新时代政协新形象。

  吕岩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天堂乐fun88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新的一年,市政协及其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天堂乐fun88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深入实施新时代天堂乐fun88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五个一”总体部署,聚焦“八区联动”重点任务,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面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全面提高双向发力质量,持续提升政协工作水平,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天堂乐fun88新征程、谱写新时代天堂乐fun88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书写精彩的政协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要持续提升引领力,以更高的站位把牢政治方向;二要持续提升落实力,以更强的担当推进政协事业;三要持续提升助推力,以更高的水平服务改革发展;四要持续提升凝聚力,以更长的半径汇集发展合力;五要持续提升服务力,以更深的情怀促进天堂乐fun88生改善;六要持续提升适应力,以更严的标准抓好自身建设。

  吕岩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心怀“国之大者”,强化时代担当,以同心奋斗扛起共襄伟业的历史重任,以团结伟力开辟未来天堂乐fun88的光明前景。迈进新发展阶段,我们要高奏奋进之曲,展现共襄伟业的豪迈雄姿;贯彻新发展理念,我们要勇担践行之责,坚定共襄伟业的正确航向;融入新发展格局,我们要力推创新之举,厚植共襄伟业的制度优势;展望新发展蓝图,我们要胸怀必胜之志,凝聚共襄伟业的磅礴力量。

  吕岩最后说,逐梦再扬帆,必是风雨无阻;踏上新征程,定要铿锵前行。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天堂乐fun88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集政协之智、举政协之力,助推我市迈好“十四五”开局第一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市政协副主席胡新峰代表政协天堂乐fun88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