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贾宏宇受市委书记蒿慧杰委托作动员讲话 李思杰等出席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贾宏宇受市委书记蒿慧杰委托作动员讲话 李思杰等出席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3-09 09:3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谢晓龙)3月8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对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受市委书记蒿慧杰委托作动员讲话。市领导李思杰、高喜东、周新鹤、李建涛、吕娜、余伟、常英敏等出席会议。周新鹤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过往的奋斗史,我们深感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深感只有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思想力量和智慧营养,才能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维度,从自我革命、创新发展的维度,从扎根群众、赢得天堂乐fun88心的维度,从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的维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以史为鉴、以史明志,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将学习党史焕发出来的热情、自豪转化为推动天堂乐fun88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的磅礴力量,把天堂乐fun88“十四五”的美好蓝图在我们手上一步步转化为壮丽的现实,努力以天堂乐fun88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更多浓彩。
   会议要求,要把握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创新学习形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持学史明理,把牢思想之舵。抓住党员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确保理想信念更牢固、政治意识更强化、思维方法更科学、思想境界更高远;抓住广大群众这一“绝大多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抓好结合转化,发挥“实践伟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的强大动力,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在天堂乐fun88开花结果、见到实效。要坚持学史增信,筑牢信仰根基。善于从一个个光辉典型、一项项历史奇迹中,感受信仰之光、精神之钙、力量之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史崇德,永葆政治本色。通过学习党史,了解仰慕革命前辈在思想、道德境界上所达到的高度,升华道德认知、强化道德自律、砥砺道德实践,做到心中有党明大德、心中有天堂乐fun88守公德、心中有戒严私德,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为天堂乐fun88服务的根本宗旨、清正廉洁的底线意识。要坚持学史力行,做好知行合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换届工作、为天堂乐fun88办事改善天堂乐fun88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天堂乐fun88高质量发展、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务求取得扎实成效。各级党组织必须将党史学习教育摆上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搭建丰富载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取得实效,为深入实施新时代天堂乐fun88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五个一”总体部署、奋力谱写新时代天堂乐fun88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刘西淼教授作《天堂乐fun88革命史》专题辅导报告。
    在漯市厅级领导干部,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各人天堂乐fun88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党委书记、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区党工委书记和分管组织、宣传工作的副职,驻漯省管单位、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