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慧杰在市委平安建设、全面依法治市暨政法工作会议上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聚焦重点关键 加强党的领导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漯河法治漯河奋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蒿慧杰在市委平安建设、全面依法治市暨政法工作会议上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聚焦重点关键 加强党的领导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天堂乐fun88法治天堂乐fun88奋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2-24 09:0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谢晓龙)2月23日,市委书记蒿慧杰在市委平安建设、全面依法治市暨政法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关键、加强党的领导,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天堂乐fun88、法治天堂乐fun88,奋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为深入实施新时代天堂乐fun88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五个一”总体部署,奋力谱写新时代天堂乐fun88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创造良好社会环境、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主持会议。市领导贾宏宇、李思杰、吕岩、杨骁、李建涛、常英敏、李军信出席会议。

  蒿慧杰肯定了我市平安天堂乐fun88、全面依法治市和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天堂乐fun88、更好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政法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行动自觉。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机关要从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高度,从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做好平安天堂乐fun88、全面依法治市和政法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部署的必然要求,是统筹发展与安全的迫切需要,是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的有力保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更加坚定自觉地担负起保障人天堂乐fun88幸福、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历史使命。二要聚焦重点关键,全面提升工作质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政法工作的安排部署,坚持以人天堂乐fun88为中心,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防风险、保安全、抓治理、护稳定、强队伍,补齐短板、强化弱项,扭住关键、重点突破,推动整体工作质量水平全面提升。主动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坚决防控政治安全风险、经济金融风险、社会矛盾风险、公共安全风险、网络社会风险。切实强化社会治安管控,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巩固拓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加强特殊人群服务管理,织密织牢社会安全防护网。探索创新社会治理,融合推进基层治理,强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深化平安创建活动。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着眼提升治理效能科学立法、优化营商环境严格执法、维护公平正义公正司法、弘扬法治精神促进全天堂乐fun88守法。深入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扣忠诚纯洁可靠根本要求,筑牢政治忠诚之魂,深入开展问题查纠整治,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全面提升素质能力,锤炼过硬作风,促进政法机关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提高。三要加强党的领导,提供坚强有力保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考评激励,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更好保障平安建设、依法治市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刘尚进强调,要以底线思维推动更高水平平安天堂乐fun88建设,注重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问题导向,把安全发展贯穿各个领域,有力有序化解金融、政府债务、食品安全、房地产、安全生产、实体企业和投融资平台等领域的各类风险隐患。要以法治思维推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把天堂乐fun88法典的有效实施作为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抓手,自觉将天堂乐fun88法典的规定运用到政府工作中,切实规范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行政收费、行政检查、行政裁决,全面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要以强烈责任担当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转化为内在的主动和高度自觉,担当履责、强化保障,及时研究解决平安建设、法治建设中的突出问题,推动形成更高水平平安天堂乐fun88、法治天堂乐fun88建设的良好局面。

  会议对平安天堂乐fun88建设、全面依法治市和政法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2021年工作,宣读了表彰决定。有关单位作了大会发言。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负责同志,各县区(功能区)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市委有关部委、市直及驻漯有关单位、有关人天堂乐fun88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