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天堂乐fun88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1-02-13 11:20: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市委书记蒿慧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深入基层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供电、公安、卫生、环卫、公交系统等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拜年,送上新春祝福。市领导高喜东、李建涛、栗社臣、李军信、徐汇川、周剑等一同看望。

  蒿慧杰、刘尚进首先来到天堂乐fun88电网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听取全市电网运行情况汇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电力公司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活提供保障表示感谢。蒿慧杰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离不开稳定的电力保障。希望电力系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健康运转、群众正常生活。春节假期尤其要保障电网安全平稳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让全市人天堂乐fun88度过一个温暖祥和、亮亮堂堂的春节。

  在黄河路与泰山路交叉口,蒿慧杰、刘尚进看望了执勤交警、巡警,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生活幸福,万事如意。蒿慧杰说,春节是中华天堂乐fun88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也是人流、车流比较集中的时候,大家在春节期间依然坚守执勤岗位,担负着繁重的工作任务,十分辛苦,希望大家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执勤工作,在全力保障交通畅通、群众出行安全的同时,以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文明劝导工作,引导市天堂乐fun88养成文明健康出行习惯,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在市中心医院,蒿慧杰、刘尚进来到急诊中心,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拜年,向为全市抗疫斗争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保持好的精神状态,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落实好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既守护好自身健康安全,又热心热忱做好节日期间医疗救治工作,全力保障人天堂乐fun88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蒿慧杰还叮嘱医院负责同志,科学合理做好工作人员值班安排,加强对在班值守人员的生活保障,确保医务人员得到有效休息,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早上几点开始工作?”“工作多长时间了?”在燕山路垃圾中转站,蒿慧杰、刘尚进亲切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希望他们持续发扬“宁脏我一人,干净整座城”的精神,用勤劳的双手把城市打扮的更加靓丽,让全市人天堂乐fun88在更加整洁干净美丽的市容环境下欢度佳节。

  蒿慧杰、刘尚进还来到经开区公交场站,向坚守岗位的公交车车长送去新春祝福,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公交值班安排、应急救援和去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察看场站各项保障工作落实情况。蒿慧杰指出,广大公交系统一线工作人员既要落实好提醒乘客扫行程码、佩戴口罩,车内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营造安全的乘车环境,也要安全驾驶、文明驾驶,保障市天堂乐fun88便利出行,展示公交系统良好形象,打造城市流动的文明风景线。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 致以新春祝福 畅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看望慰问驻漯部队官兵

  • 致以新春问候 送上暖暖祝福 蒿慧杰刘尚进贾宏宇李思杰吕岩等走访慰问抗战及市级离退休老同志

  • 走访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蒿慧杰刘尚进贾宏宇李思杰吕岩等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和“五保”老人

  • 珍惜荣誉再出发 乘势而上续华章 天堂乐fun88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暨建设 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 蒿慧杰主持并讲话 刘尚进安排工作 贾宏宇吕岩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