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审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及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天堂乐fun88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审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及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1-19 08:25:00 点击: 今日评论:

    1月18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天堂乐fun88代表团代表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审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报告和财政预算报告。
记者 胡鸿丽 摄
   (记者 谢晓龙)1月18日下午,天堂乐fun88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审议尹弘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报告和财政预算报告。代表团团长、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蒿慧杰主持会议。省人大代表、市领导刘尚进、李思杰、杨骁、吕娜,省人大代表、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王惠,省人大代表、省人天堂乐fun88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姚福安等参加审议。市中级人天堂乐fun88法院院长陈松林,市人天堂乐fun88检察院检察长陈连东等列席会议。
    刘尚进在发言时说,省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成绩实事求是、亮点纷呈,谋划未来发展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尤其是对2021年八项重点工作的安排,站位高、落点实,符合中央精神,切合我省实际,完全赞成这个报告。刘尚进说,2020年,天堂乐fun88市与全省一道经历了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天堂乐fun88市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以赴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坚持“三链同构”提升食品产业能级,持续推进三大攻坚战,以创文为引领推进城乡提质,坚持共建共享强化天堂乐fun88生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质量高、亮点多。
    刘尚进说,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把河南发展放在“两个大局”中考量,放在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和区域功能布局中去谋划,主动融入中部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积极谋划主副引领、两圈带动、三区协同、多点支撑的中原城市群空间布局,扎实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健康中原、文化旅游、百城建设提质、产业集聚区“百园增效”等工作,发展的氛围越来越浓、路径越来越清晰。特别是省委、省政府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十四五”规划中提出了打造“中原—长三角经济走廊”的重大思路,给天堂乐fun88未来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刘尚进表示,积极融入淮河生态经济带、协同打造“中原—长三角经济走廊”,既是我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主动融入长三角、增强豫中南城市高质量发展动力、建立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需要,也是天堂乐fun88发挥自身优势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支撑。一方面,天堂乐fun88市将持续发挥开放带动、食品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和区位等优势,不断借势借智借力,发挥比较优势,壮大特色产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升产业发展能级。另一方面,建议加快实施洛平漯周高铁、宁洛高速复线、沙颍河通航工程等通往长三角的交通通道项目,搭建市、县、园区等多层次合作对接平台,谋划打造漯周驻绿色食品产业基地,支持天堂乐fun88建设“三链同构”、三产融合的产业园区和中原与长三角地区对接的重要物流节点,促进优质农产品和绿色食品产业与长三角大市场有效对接。
    会上,赵丹、张书天堂乐fun88、王凯杰、吕飞、王海东、李新伟、曹江涛、王海蛟等代表分别发言,就贯彻新发展理念,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融入淮河生态经济带、丰富中原文化内涵、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提升城市建设品质、打造创新发展高地、推进工业互联网应用、提升物流城市优势、建设教育强省、支持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