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天堂乐fun88检察院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人天堂乐fun88检察院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1-08 09:38:00 点击: 今日评论:

    1月4日,市人天堂乐fun88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做好检察环节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工作,加大对扰乱市场秩序、制假售假等经济犯罪的打击力度,维护经济社会稳定。强化天堂乐fun88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作用,重点落实好企业涉检涉法举报申诉快捷办理机制。
    持续提升司法办案质效。提高人天堂乐fun88群众满意度,提升办案质效,以“案-件比”为核心,构建案件质量评价指标体系,减少办案中间环节,提升人天堂乐fun88群众对检察办案的满意度。扎实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最大限度地减少社会对抗。深入推进检察办案公开听证制度,让检察权在阳光下运行。
深入推进检察队伍建设。积极组织开展教育整顿、岗位实践练兵活动,继续深化系统内巡察,不断提升队伍素质。(杨晓佳)
 
   市委巡察机构
1月6日上午,市委巡察机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召开学习研讨暨工作务虚会,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确保全会精神在市委巡察机构落实落地。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市委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边学习、边思考、边工作,准确把握市委要求。要紧扣市委“奋勇争先、出彩添彩”要求,聚焦“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两个大提升”,认真思考巡察监督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结合点、切入点,深入研究“监督什么、如何监督、怎样保障”等问题,加强对市委全会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巡察。要分别召开县级干部、科级干部和县区党委巡察办主任工作务虚会,明晰下一步工作方向。要结合市委部署,起草《关于加强市县党委巡察机构一体化建设的意见》,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巡察整改促进机制、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的意见》,凝聚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孙明明)
 
    市天堂乐fun88政局
  (记者 张晓甫)1月5日,市天堂乐fun88政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学习到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去学,从把握工作方法、更好地发挥工作职能的角度去学,将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好。要总结到位。要从聚焦党建引领、聚焦疫情防控、聚焦兜底脱贫、聚焦基层治理、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等方面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盘点,亮成绩、找差距、明方向。要谋划到位。要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围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天堂乐fun88政事业发展高质量要求和把好事办好的目标,认真谋划好2021年工作。要贯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优化天堂乐fun88政工作格局,为谱写新时代天堂乐fun88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市司法局
    1月6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宣传,吃透精神实质。要通过科务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要义要领。二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要结合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抓好贯彻落实,积极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要高树工作目标,全力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要服务中心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以人天堂乐fun88为中心,积极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殷科飞)
 
  市畜牧局
   (记者 王艳彬)1月4日,市畜牧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我市在“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划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标志着我市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在全会精神的指引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提升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奋勇争先,积极作为,为谱写新时代天堂乐fun88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天堂乐fun88努力奋斗。
 
   市卫健委
  (记者 刘彩霞)1月4日,市卫健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学深学透,明确方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研讨,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内涵。二要结合要求,认真谋划。要根据全会精神,对2021年工作谋划进行要点再梳理、目标再论证、措施再细化,全方位推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要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健康天堂乐fun88、豫中南医疗中心建设等工作,办好天堂乐fun88生实事,重点解决好与人天堂乐fun88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三要统筹兼顾,全力防控。要抓实抓细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反弹;要强化监测预警,坚持点面结合、关口前移,适当扩大范围、增加频次,确保风险早发现、早化解;要强化外防输入,坚持“人”“物”同防,确保先预防、早发现、处置快;要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的防控,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更严、更实、更细;要认真做好疫苗紧急接种工作,降低输入性疫情防控压力和本地传播风险;要强化应急准备,做到随时应战、确保打赢。
 
   市审计局
   1月5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谋划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科学谋划年度审计工作。要紧紧围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和全面推进“四城同建”,紧盯促进天堂乐fun88生改善、资金绩效和规范权力运行,科学制订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将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等作为审计工作的重点,持续开展跟踪审计。二要全面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要聚焦消除乡村审计监督盲区,持续完善乡村审计监督体系,健全工作制度机制,切实发挥审计机关在推动乡、村两级落实中央重大政策措施和加强村集体资金资产及公共资金项目监督等方面的职能作用。三要统筹开展审计项目,提高审计效率。要实行审计项目和组织方式“两统筹”,整合预算执行审计、重大政策跟踪审计等审计项目,做到“一审多项”“一审多果”“一果多用”,避免重复审计,切实提升审计效率。四要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及时揭示和反映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趋势,科学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发挥审计机关在服务和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作用。(张亚丽)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