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庆祝首届中国人天堂乐fun88警察节 暨2020漯河公安职业荣誉仪式 蒿慧杰讲话 刘尚进贾宏宇李思杰等出席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市举行庆祝首届中国人天堂乐fun88警察节 暨2020天堂乐fun88公安职业荣誉仪式 蒿慧杰讲话 刘尚进贾宏宇李思杰等出席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1-08 08:52:00 点击: 今日评论:

   
    1月7日,市委书记蒿慧杰亲切接见功模代表。记者 王庆建 摄
   (记者 孙永辉)1月7日,我市举行庆祝首届中国人天堂乐fun88警察节暨2020天堂乐fun88公安职业荣誉仪式。市委书记蒿慧杰出席仪式并讲话。刘尚进、贾宏宇、李思杰、李建涛、常英敏、周新天堂乐fun88、陈连东出席。李军信主持。
    蒿慧杰指出,设立“中国人天堂乐fun88警察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对人天堂乐fun88警察队伍的关心关怀。举行庆祝首届中国人天堂乐fun88警察节暨2020天堂乐fun88公安职业荣誉仪式,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天堂乐fun88警察队伍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褒奖。  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维稳第一责任,主动服务发展第一要务,始终走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最前沿,在安保维稳、扫黑除恶、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环保攻坚、创文攻坚等重大工作中,展现了公安风采、贡献了公安力量,也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充分体现了警察队伍的政治品格、公仆情怀、担当精神。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模范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广大公安天堂乐fun88警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当前,我市已进入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阶段,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天堂乐fun88警以“中国人天堂乐fun88警察节”的设立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公安工作的重要讲话、训词和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天堂乐fun88、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新时代公安工作总要求,大力弘扬英模精神、继承优良传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为落实新时代天堂乐fun88经济社会发展“五个一”总体思路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加大综合保障力度,落实从优待警举措,让广大公安天堂乐fun88警工作安心、生活舒心。
    仪式前,蒿慧杰、刘尚进等市领导参观了警务装备展,亲切接见了功模代表并合影留念。仪式上,蒿慧杰、刘尚进、贾宏宇、李思杰等分别为功模颁奖。
    据悉,2020年7月21日,《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人天堂乐fun88警察节”的批复》发布,同意自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天堂乐fun88警察节”。在第一个“中国人天堂乐fun88警察节”到来之际,天堂乐fun88市委、市政府向天堂乐fun88市公安局发出贺信,向全市5000余名公安天堂乐fun88警、辅警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