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天堂乐fun88生实事工作推进顺利 三十四项省定、市定天堂乐fun88生实事已提前或超额完成三十一项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市天堂乐fun88生实事工作推进顺利 三十四项省定、市定天堂乐fun88生实事已提前或超额完成三十一项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0-12-15 08:37:00 点击: 今日评论:

    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主动作为,强力推进,各项省定、市定天堂乐fun88生实事推进顺利。截至11月底,34项省定、市定天堂乐fun88生实事已提前或超额完成31项,3项正在积极推进。
    2020年,我市共承办省重点天堂乐fun88生实事10件11项具体任务,确定市重点天堂乐fun88生实事10件34项具体工作,省定天堂乐fun88生实事全部列入市定天堂乐fun88生实事。截至11月底,省定重点天堂乐fun88生实事涉及我市的老旧小区改造、妇女“两癌”筛查等5项任务已超额完成,调整城乡低保标准、“米袋子”“菜篮子”保障等4项任务已提前完成,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农村教师周转宿舍改造建设2项任务正在推进中。市定农村危房改造、集中供暖工程建设等12项任务已超额完成,中小学建设、“爱心早餐”等19项任务已提前完成,医用耗材集中招标采购等3项工作正在推进中。
    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深入落实党中央各项保天堂乐fun88生、惠天堂乐fun88生政策要求,始终坚持以人天堂乐fun88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群众最期盼、最需要处发力,兜住天堂乐fun88生底线,办好天堂乐fun88生实事。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先后5次听取天堂乐fun88生实事情况汇报。市委书记蒿慧杰、市长刘尚进等市领导多次深入现场调研,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各县区和各承办单位制订天堂乐fun88生实事实施方案和工作台账,做到目标具体、责任到人,推动工作高效开展。
    健全机制。我市不断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分类制订工作台账,将34项具体工作任务层层分解到各县区、各功能区和市直各承办单位。健全工作督导机制,构建市领导督查、市委市政府督查局会同有关部门联合督查、邀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与督查、监察部门效能监察、新闻媒体监督“五位一体”大督查格局。对进度缓慢的项目和工作迟缓的单位,采用现场督办、召开协调会等方式,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今年共对老旧小区改造、集中供暖等天堂乐fun88生实事下发督查通知6份,开展专项调研督导10次。
    强化考核。我市积极健全完善考核机制,制订《天堂乐fun88市2020年天堂乐fun88生实事督导考核办法》,将天堂乐fun88生实事办理工作纳入2020年度深入落实新时代天堂乐fun88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和全面推进“四城同建”重点任务,以及市政府工作目标管理考评体系。年中和年底通过核查认定、社会评议、县区部门互评等方式,对2020年天堂乐fun88生实事办理情况进行综合考评,奖优罚劣,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工作积极性。
    凝聚共识。2020年天堂乐fun88生实事确定前,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多渠道收集意见和建议,确定后在新闻媒体公示。在新闻媒体开设《实事聚焦》栏目,组织市直27个主要责任单位进行公开承诺。采取专题报道、跟踪报道等形式,宣传天堂乐fun88生实事具体内容、工作进展和办理成效,提高知晓率,提升人天堂乐fun88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记者:孙永辉)

责编:翟婷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强调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 蒿慧杰在调研基层治理工作时强调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高质量 持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 加强新时代天堂乐fun88营经济统战工作 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 蒿慧杰在调研冬季供暖工作时强调 把供暖工作做细做实 着力把天堂乐fun88打造成一座“有温度”的城市

  • 食品行业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星火·链网” 骨干节点上线暨天堂乐fun88市大数据产业签约仪式举行 蒿慧杰宣布上线 刘尚进宋灵恩等致辞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