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中裕:稳扎稳打 提升服务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天堂乐fun88中裕:稳扎稳打 提升服务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0-11-19 09:5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朱 红 通讯员 齐慧慧)目前,天堂乐fun88中裕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堂乐fun88中裕)服务用户37万余户,市区燃气普及率由2002年的10%提高到2020年的95%以上,区域内20个乡镇470个村庄已通气324个,燃气庭院管网覆盖率达87%,管道燃气已经实现“镇镇通”,乡镇在用燃气用户7万余户。随着用户数量的不断增加,切实提升服务质量水平、提高用户满意度和获得感成为天堂乐fun88中裕当前的重点工作。
    年初以来,天堂乐fun88中裕贯彻“三全”(全员、全面、全过程)服务体系,以客户为中心,突出管理与服务两个重点,补短板、增亮点、寻突破。疫情期间,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制订优惠措施,开展安全排查,加快工程进度,加强气源调度,保障全市“不停气”,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创文期间,保证服务“不掉队”,在硬件配置、软件提升、线上指导、线下服务及营商环境打造方面真抓实干。
     强化硬件配置,实现就近办。目前,天堂乐fun88中裕在柳江路、燕山路、滦河路、黄山路以及会展中心智慧港行政服务中心三楼设立5个客户服务中心,实现市区全覆盖;在区新店镇、商桥镇,区大刘镇,区阴阳赵镇,区邓襄镇、镇设立6个燃气综合服务站,实现业务“全城通办”,市区及乡镇用户可按照就近、便利的原则选择客户服务中心或服务站。
    注重软件提升,开展优质服务,实现顺心办。为提升服务窗口人员的服务素质与能力,制订《中裕燃气客服人员服务礼仪规范》。一方面,开展服务技能专项培训,举办服务技能评比,组织服务质量考核,将理论与实践有机融合,不断提升一线员工业务能力;另一方面,引进第三方服务暗访测评,全面了解用户服务评价,聆听用户心声,推行“首问负责制”,快速解决用户问题,促进服务优化提升,以真诚换用户满意,用优质服务提升中裕形象。
    线上、线下业务不断延伸,实现一次办。为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公司维修服务电话24小时不断线,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守候,网格化小组微信群在线答疑解惑;开展线下“服务零距离,温情送万家”活动,将客服中心业务办理窗口前移,成立社区网格化服务小组,设立流动服务网点,工作人员进社区开展报装、开户、通气点火、缴费、维修、安检、安全宣传等一站式服务,打造升级版燃气服务模式。
    优化营商环境,实现高效办。为贯彻落实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公司持续减少办事环节、压缩办理时限、优化服务方式,通过增设营业网点,拓宽服务渠道;通过梳理业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通过增加缴费途径,满足用户需求;通过降低安装门槛,加快业务办理进度;通过加大安检力度,保障安全用气,持续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优化营商环境。
    入户安检除隐患,中裕安全陪伴在身边。为保障用气安全,天堂乐fun88中裕依照《河南省城镇燃气管理条例》要求,每年一次入户安检,以“望、闻、问、切”(“望”立管、软管、阀门、燃气灶、热水器、壁挂炉等是否符合标准;“闻”家中是否有加臭剂泄漏味道;“问”燃气安全知识了解情况,普及燃气安全用气常识;“切”是利用安全检测仪进行泄漏及气密性检测)为准则,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目前,天堂乐fun88中裕每年入户安检率达80%以上。
   天堂乐fun88中裕作为我市天堂乐fun88生服务企业,一直在保障市区用气稳定、加快乡村“煤改气”、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道路上稳步前行。“我们始终坚持燃气管道铺设到哪里,用户发展到哪里,安全运营和客户服务工作就开展到哪里。”天堂乐fun88中裕相关负责人说。

 

 

  •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政府共同推进天堂乐fun88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签约暨共建“河南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启动仪式举行

  • 蒿慧杰带队在京津冀地区招商时强调 以高质量招商推动“三链同构”“三产融合”“三生贯通” 为快速推进“四城同建”实现“三效统一”提供强力支撑

  • 蒿慧杰在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常态化“创文”“创卫”工作持续提升人天堂乐fun88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天堂乐fun88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