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恪尽职守 单行路段交通顺畅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交警恪尽职守 单行路段交通顺畅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0-10-22 09:29:00 点击: 今日评论:

    10月21日上午,记者跟随市创文办工作人员对市区嵩山路、人天堂乐fun88路、五一路等主要交通路口早高峰交警履职情况和市区学校上学时段交警执勤情况以及市区单行路段交通情况进行暗访。暗访发现,交警在岗在位,恪尽职守,主要交通路口秩序井然;学生上学时段学校门前道路未出现交通拥堵,单行路段交通秩序改观;个别路口安全岛设置不合理,存在安全隐患。
    上午7点40分,记者在天堂乐fun88艺术幼儿园门前看到车流量较大,5名交警在路边及校门前的车流中指挥交通,车辆通行顺畅。
    当一辆车停在天堂乐fun88艺术幼儿园东侧大学路路边时,市交警支队骑警中队一名交警对车主说:“这里是公交车道和非机动车车道,不能停车。”车主急忙把车开走了。几分钟内,还有几辆车欲停在该处,都被交警劝离。
    市交警支队骑警中队交警李建立在天堂乐fun88艺术幼儿园门前的车流中指挥交通。李建立说:“周一到周五,我们都会提前到岗执勤,早上7点、下午4点半就到岗。如果卡着点儿过来,路上就堵得走不动了。作为交警,我们会竭尽全力疏堵保通,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交警执勤很认真,学校门前道路一点都不堵,孩子进校很顺利。”一名家长说。
    记者在天堂乐fun88艺术幼儿园门前看到,几名志愿者站在学校门口,送孩子的车辆停下后,志愿者把上学的孩子扶下车,但没有参与疏导交通。
    上午8时,在嵩山路与人天堂乐fun88路交叉口,记者看到几名交警在执勤,车辆、非机动车及行人都遵照红绿灯指示、服从交警指挥,交通秩序井然。
    上午8点30分,在五一路与人天堂乐fun88路交叉口,几名交警在指挥交通,交通秩序良好。个别非机动车车主逆行,都被交警拦下,并接受批评教育。“五一路与人天堂乐fun88路交叉口安全岛设计不够合理,安全岛不安全。”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大队副大队长段腾飞告诉记者,中间一处安全岛较小,行人、非机动车多的时候都挤到斑马线上了;一处安全岛坡度较陡,机动车容易滑下去;西北角安全岛出口与入口不在一条直线上,非机动车通过时容易发生翻车事故。段腾飞建议增加安全岛面积,把有陡坡的安全岛改平,西北角安全岛出口与入口设在一条直线上,消除安全隐患。
    马路街和黄河广场周边的广场北路及黄河西路是单行道,在这些路段记者未发现车辆逆行及交通拥堵现象。
    年初,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承诺在市区设置10条单行路段,履行情况如何?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秩序大队副大队长胡永璧接受了记者采访。胡永璧说,目前,市区现在共有7个路段具备单行条件,分别是黄河广场周边的广场北路和黄河西路、嵩山路与洪河路交叉口、黄山路与洪河路交叉口、受降路(交通路至五一路)及马路街(交通路至五一路、交通路至公安街)。胡永璧说:“这7个路段设置为单行道后,交通秩序比以前有了较大改观。下一步,黄山小区改造完成后,周边市场路、支四路再形成两条单向循环道路,解决市实验小学、市实验幼儿园周边交通拥堵问题。其他符合单行条件的路段,经过专家论证后,逐步设置为单向交通路段,让市天堂乐fun88出行更方便。”(记者:左素莉)

责编:翟婷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政府共同推进天堂乐fun88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签约暨共建“河南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启动仪式举行

  • 蒿慧杰带队在京津冀地区招商时强调 以高质量招商推动“三链同构”“三产融合”“三生贯通” 为快速推进“四城同建”实现“三效统一”提供强力支撑

  • 蒿慧杰在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常态化“创文”“创卫”工作持续提升人天堂乐fun88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天堂乐fun88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