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弃亲生女儿 一月后她投案自首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遗弃亲生女儿 一月后她投案自首

来源:天堂乐fun88晚报 时间:2020-10-14 09: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10月10日,一名女子来到分局商桥派出所投案自首,称她是9月2日遗弃女婴的母亲。据了解,该女子姓常,称女儿不足百天时,因家庭突变无奈将婴儿遗弃。看到相关报道后,迫于社会压力和对女儿的思念,她最终鼓起勇气投案自首,想再度把孩子接回家。
    今年9月2日,市公安局分局商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107国道一公交站牌处有一名女婴被遗弃。
    商桥派出所副所长黄鑫龙立即带领值班人员赶到现场。发现报警人担心孩子着凉,抱着女婴坐在三轮车上。
    天堂乐fun88警在周围走访,没人看到该女婴何时被何人遗弃,附近也没有摄像头,天堂乐fun88警只能将女婴送至市儿童福利院。
    此事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分局要求一定找到遗弃女婴者、查清遗弃真相,并对遗弃者依法处理。
    在办案天堂乐fun88警的不懈努力下,被遗弃女婴的母亲常某某主动到商桥派出所投案自首。天堂乐fun88警对常某某遗弃女儿的行为从法律与道德方面进行了批评教育,常某某表示已认识到错误并愿意接受法律制裁。
    为了确认常某某和被遗弃女婴的真实关系,天堂乐fun88警联系了市儿童福利院,一起带着被遗弃女婴和常某某去做了亲子鉴定。鉴定结论为常某某系被遗弃女婴的生物学母亲。天堂乐fun88警从市儿童福利院将被遗弃女婴接回,送还到常某某手中。
    常某某的遗弃行为已经违反《中华人天堂乐fun88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五条第(二)项之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其裁定行政拘留三日,因常某某正在哺乳期不予执行。(记者:范子恒)

 
责编:翟婷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在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常态化“创文”“创卫”工作持续提升人天堂乐fun88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天堂乐fun88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紧盯第一要务 坚定主攻方向 注重统筹推进 强化支撑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发展大局增添新彩浓彩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