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男子冒充燃气公司员工行骗 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俩男子冒充燃气公司员工行骗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0-09-24 09:0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日,男子张某、张某某冒充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以燃气管道老化为由更换管道骗取钱财,没想到损坏阀门暴露身份,市公安局分局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和罚款的处罚。
    9月15日13时许,市公安局分局龙塔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有人冒充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到小区入户安装燃气管道。天堂乐fun88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详细调查、了解情况。
   原来,当日12时许,家住区某小区的翟女士听见有人敲门,开门后见门口站着一个30多岁、穿工作服的男子。男子自称是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要入户检查燃气管道是否安全。进门检查后,男子称她家的燃气管道老化,需要更换,双方达成一致,换管道需要90元钱。

在更换管道的过程中,男子将管道阀门损坏。翟女士让其赔偿,男子称需要到外边购买阀门。翟女士要求男子留下背包,询问他到底是不是燃气公司工作人员,男子不同意,改口说自己不是燃气公司工作人员。翟女士立即报了警。
   经讯问得知,该男子张某从许昌来到天堂乐fun88,冒充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到小区入户检测,以燃气管道老化为由更换管道骗取钱财。
   随后,天堂乐fun88警在小区内深入走访调查。根据居天堂乐fun88提供的线索,天堂乐fun88警在该小区查获另一名冒充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以同样手段骗取钱财的违法嫌疑人张某某。依照《中华人天堂乐fun88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公安分局依法对张某、张某某分别作出行政拘留和罚款的处罚。
   天堂乐fun88警提醒,市天堂乐fun88对上门维修人员要保持警惕,用查看工作证件或者给燃气公司打电话核实等方式确认其身份,确保安全,谨防上当。燃气管道如需要维修时,一定要拨打燃气公司维修部门电话。殷广华
 

责编:黄晓娅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天堂乐fun88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紧盯第一要务 坚定主攻方向 注重统筹推进 强化支撑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发展大局增添新彩浓彩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蒿慧杰带队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时强调 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加速产业扩量提质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