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闵权鹿:金融扶贫 心系天堂乐fun88生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政协委员闵权鹿:金融扶贫 心系天堂乐fun88生

来源:天堂乐fun88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9-13 09:03:00 点击: 今日评论:

  闵权鹿是市五届、六届、七届政协委员,也是天堂乐fun88有鹿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他坚守初心,积极投身到经济社会建设的洪流中,关注经济天堂乐fun88生,招商引资,为我市经济发展“引线搭桥”。

  2007年,闵权鹿来到天堂乐fun88,13年的发展创业之路,他见证了我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在创办好自己企业后,他积极发挥政协委员作用,与各区扶贫办对接,吸纳贫困户、残疾人到公司就业,根据劳动能力安排特殊岗位,在生活和心理上给予帮助。于此同时,闵权鹿带领企业开展金融扶贫,连续三年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区定点帮扶的37户贫困家庭、117人每年资助扶贫资金46万元。

  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融办主任 秦中兰:这些钱呢给贫困户从生活上,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也通过扶贫,我们在19年底,已经有24户脱贫。2019年底我们又建了一个小辣椒生产基地。然后闵总又给14户辣椒种植户。签订了收购协议/在实质上解决了贫困户的辣椒销售问题,增加了他们的收入。

  天堂乐fun88市政协委员 闵权鹿:我们要继续的坚持下去,再做个三年,真正让这些脱贫的人,贫困户真正的巩固下来,让他们彻底脱贫/所以我们今年的扶贫贷款到期了,我们又来续签三年。

  自2017以来,闵权鹿通过个人的努力,先后为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引落地项目三个。其中投资亿元项目一个,10亿元项目一个。3个项目中1个已经投产。

  天堂乐fun88市政协委员 闵权鹿:我们天堂乐fun88从营商环境在全中国都是数一数二的,政府的服务态度,服务意识,也是在国内名列前茅的。

  在工作中,闵权鹿深谙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虽然工作繁忙,他仍坚持定期走访调研,关系群众疾苦。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内企业上百家,数万名员工上下班无公交可乘,员工车辆停放难、道路拥堵。经过了解后,闵权鹿在七届政协会议期间先后提交了《关于解决工业园区交通不便的提案》和《关于中山路南段私家车占道影响交通的提案》。提案提交后,迅速得到了落实,122路公交车以及专线公交已经在园区通行。

  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园 员工:现在的话感觉好多了,因为这片划了一些停车位,完了以后找车位比较方便了。

  天堂乐fun88市政协委员 闵权鹿:我现在通过十几年政协委员,现在把我自己的高度也提高了一点/现在我在为整个天堂乐fun88市,各个方面都在写提案,比如说招商引资啊,比如说我们世博会啊,这些都提过提案。

  闵权鹿先后被授予“优秀政协委员”“天堂乐fun88市劳动模范”“天堂乐fun88市招商大使”等荣誉称号。闵权鹿说,他深深感受到我市独特的资源优势、基础优势、政策优势、和服务优势,他也非常愿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紧盯第一要务 坚定主攻方向 注重统筹推进 强化支撑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发展大局增添新彩浓彩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蒿慧杰带队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时强调 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加速产业扩量提质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