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稳责任 同心圆梦 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扛稳责任 同心圆梦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0-09-08 09:09:00 点击: 今日评论:

      创文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任何疏漏都可能导致全局工作的被动。各区、各部门一定要树牢“一盘棋”思想,扛稳责任,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打好“组合拳”,形成强大合力。
    严格落实分包责任。这些年来,我们已建立健全了一套创建分包责任体系,并在实际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我们更要在责任落实上下功夫,抓具体、抓细节、抓落实,一级抓一级。市领导要根据职责分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抓好分管领域的各项创文工作。各区作为创建工作的主战场,区委书记、区长要靠前指挥,具体任务要心中有数,重点工作要挂帅督战。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尤其是承担任务较重的11个单位,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在关键时刻展示出关键担当,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各乡(镇、街道)、社区要把创建工作落细落小,任务一项一项落实,问题一个一个解决,一步一个脚印抓推进、抓落实。
    加强督导推动工作。督导是检验、推进工作的重要手段。在创文冲刺阶段,我们更要用好督导这一有效手段,加大督导力度,改进督导方式,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要求,指导帮助各单位查问题、找差距,督促工作快推进、问题快解决。要严格落实奖惩,对创建工作中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要大张旗鼓地进行宣传表彰,该奖励的奖励,该记功的记功;对态度不端正、工作不积极、推诿扯皮、影响创建成果的,该问责的严肃问责,以严格追责倒逼责任落实、工作落地。
   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创文测评有时间界限,但创文工作永无止境。我们要及时总结归纳,把一些好的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坚持下去,从而不断巩固扩大创建成果,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步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的良性轨道。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测评体系要求,认真梳理创建中的突出问题,尤其对那些根深蒂固的老大难问题、久治不愈的管理顽疾问题,从制度和机制层面加以解决,努力探索走出具有天堂乐fun88特色的创建新路子。
     创建文明城,圆梦在今朝。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广大市天堂乐fun88群众,要坚定扛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奋力冲刺,决战决胜,为谱写新时代天堂乐fun88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紧盯第一要务 坚定主攻方向 注重统筹推进 强化支撑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发展大局增添新彩浓彩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蒿慧杰带队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时强调 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加速产业扩量提质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天堂乐fun88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天堂乐fun88利天堂乐fun88惠天堂乐fun88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