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储局切实为分包“三无”楼院办实事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粮储局切实为分包“三无”楼院办实事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0-09-02 08:36:00 点击: 今日评论:

  “感谢粮储局为我们安装了防盗门。”这是近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为分包的一临街“三无”楼院装上防盗门后,一位居天堂乐fun88对他们说出的心里话。

  自今年5月初市委组织部、市创文办决定在全市开展党建引领“三无”楼院工作后,市粮储局党组高度重视,全面落实“一包四联”制度,切实为分包的10个“三无”楼院办好事实事,大大提升了居天堂乐fun88的幸福指数。

  及时对接摸排问题。市粮储局将工作任务及时分解,分包的10个小区分别由局机关和5个下属事业单位联系分包,并下发了有关工作通知和要求。5月18日至19日,组织机关及5个二级事业单位与联系分包的社区进行了对接,深入每个小区进行走访调查,了解“三无”楼院居天堂乐fun88的需求,列出每个小区的问题需求清单,分别制订有针对性的帮扶方案,并在社区进行公示。

  组织开展各类服务活动。市粮储局结合“三无”楼院实际,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境整治等活动。局机关人员放弃星期天休息时间,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指导帮扶龙江花园小区组建了业主委员会。各个联系分包的二级单位按照社区的统一安排,相继组织开展了周五小区环境综合整治、文明行为宣传、老街街道受降路社区“红周六”志愿服务等各类活动,参与人员达220人次。

  完善提升基础设施。市粮储局局属分包单位采取多种措施筹措经费,帮助分包的“三无”楼院完善基础设施,加强物防技防。截至目前,市粮储系统为“三无”楼院粉刷墙体、楼道600平方米,车棚、楼梯扶手喷漆130米,拆除露天垃圾池3个,更换分类垃圾桶9个,安装楼道防盗门、窗户、照明设施8处。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蒿慧杰带队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时强调 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加速产业扩量提质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天堂乐fun88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天堂乐fun88利天堂乐fun88惠天堂乐fun88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