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尚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第八十三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农村乱占耕地 建房整治、农业高质量发展、“数字漯河”和食品云平台建设等事项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刘尚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第八十三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农村乱占耕地 建房整治、农业高质量发展、“数字天堂乐fun88”和食品云平台建设等事项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0-08-13 08:3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军亚 实习生 张思睿)8月12日,市长刘尚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市政府第八十三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近期国家、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农业高质量发展、“数字天堂乐fun88”和食品云平台建设等事项。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科学判断、重大部署,结合省委、市委全会部署,在学深悟透中明形势、强信心,在实干奋进中抓“六保”、促“六稳”,在凝聚共识中谋发展、促改革。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未雨绸缪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准备。要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坚定不移抓项目扩投资促消费,畅通产业、市场、经济循环。要全面精准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抓好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和粮食安全,大力倡树“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不折不扣落实省、市天堂乐fun88生实事。要把“五个必须”的重要原则和“两个强化”“七个着力”要求贯穿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全过程,确保符合时代要求、符合发展规律、体现人天堂乐fun88意愿。

  会议强调,耕地保护事关国家粮食安全大局,要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坚决遏制增量,有序化解存量,合理保障需求。要加快完成济南局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建设用地增存挂钩机制,近期要组织专班赴各县区开展业务指导和督察问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三链同构”,围绕农产品就地加工转化、纳入食品工业供应链体系、打造完善丰满的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做文章,持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强化政策引领、项目引领、要素引领,以加快特色种养业和大宗农产品现代科技农业产业园区建设为抓手,狠抓“1+10”政策体系落实,全面推动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加强数字城市建设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要坚持深度研究、统筹推进、强化保障,全面落实“数字天堂乐fun88”的顶层设计方案。要立足我市食品产业优势,全力争取全国食品行业标识解析节点,加快推进天堂乐fun88食品云平台建设,抢占未来食品产业数字经济制高点。

  会议还研究了全市文化旅游体育融合高质量发展、《天堂乐fun88市城市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草案)》和我市金融机构表彰等事项。

  高喜东、余伟、陈先胜、栗社臣、李军信、徐汇川、乔彦强、罗伟天堂乐fun88、徐光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天堂乐fun88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天堂乐fun88利天堂乐fun88惠天堂乐fun88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天堂乐fun88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天堂乐fun88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