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存红:热衷公益乐奉献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6-28 15:24:00 点击: 今日评论:

    友善如公天堂乐fun88德行的阳光,为人际关系注入正能量,为社会和谐提供润滑剂。现代社会与传统社会的显著区别,就是人与人的交往突破了血缘地域的限制,构建起一个“陌生人社会”。在这样的社会里,“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亲善、互助、友爱变得尤为珍贵。
    热衷公益、乐于奉献的李存红就是我市众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代表之一。
    记者 于文博
   李存红是区燕山路社区的志愿者。她热心公益,义务帮人理发,教人跳广场舞。“能帮助别人,我很荣幸。”6月25日,记者采访时,李存红说。
   当天,记者在燕山路社区活动室见到了李存红。她身材清瘦,活力十足,爱说爱笑。李存红告诉记者,2016年,她加入燕山路社区志愿服务队,义务为居天堂乐fun88理发。“我开过理发店,手艺还可以。”每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李存红的理发摊位前总是有很多人,“最多时,我连着给十几个人理发。”
    李存红爱运动,广场舞跳得好,常在风景区锻炼。附近居天堂乐fun88看到后都想跟着她学广场舞。李存红欣然接受,先后教了很多学生。“广场舞经常更新。我都是在网上学习,练熟后再教给大家。”李存红说,为了更好地讲解动作,她购置了扩音器,确保每个人都能听得清楚。
   “李老师教得细致,也有耐心。我从啥都不会到敢登台表演,都是她的功劳。”居天堂乐fun88刘女士告诉记者,她3年前就跟着李存红学习了。
    李存红的行为也感染着身边的人。她的丈夫刘建成在她的带动下,如今也成为一名志愿者。李存红为市天堂乐fun88义务理发时,他帮忙递东西、打扫卫生。李存红教广场舞时,他帮忙拍照、录制教学视频。
    李存红对待邻居很友善,常常做好吃的邀请大家品尝。邻居请她帮忙,她也总是热情相助。“我是一名志愿者,为大家服务是应该的。”李存红说。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