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召开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08-02 09:29:00 点击: 今日评论:

     8月1日上午,市二院召开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长、全院临床科室主任及护士长参加会议。因为疫情期间会议人数限制和防控要求,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分三场进行,所有人员均佩戴口罩参会。
 
    会上,院长魏松传达了市卫健委疫情防控会议和曹江涛书记讲话精神,对进一步强化全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截止到今天晚上全员进行核酸检测;二是严格排查统计,二周内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情况上报工作今天全部完成;三是强化院感防控,把好“十大关口”,对保洁、洗衣工、保安等外包人员,和院内员工同样进行严格管理,不能出现任何盲区,确保疫情防控全院全覆盖;四是住院病人及陪护人员必须做到应检尽检,有效使用过渡病房、应急隔离病房,同时要加强管理,严把门禁关;五是停止一切线上线下学术交流活动,全院人员非必要不离漯,即日起进入紧急状态,手机保持24小时通畅;六是各科室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要不计成本、不讲代价、不留情面,不折不扣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最后,党委书记胡洪良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他着重强调,全院上下一定要认真贯彻省、市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提高新形势下做好疫情防控紧迫性、重要性、严峻性的认识,做最严密、最细致的安排,要全面提高风险意识,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加强宣传引导,严禁在微信群、朋友圈发布不实信息。要求每个人都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靠前指挥,所有干部职工进入战时状态,全员待命,严防死守,确保医院疫情防控零感染,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健康防线,护佑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通讯员:尹红娅)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