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七届三次工会会员暨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天堂乐fun88网 时间:2021-06-25 21:52:00 点击: 今日评论:

    6月24日下午,经过精心筹备,市二院七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医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胡洪良、院长魏松携全体领导班子及全院会员暨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李世学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书记胡洪良致开幕词。
 


 
    会上,院长魏松同志作《医院工作报告》。他客观、全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医院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医疗质量、学科建设、优质服务、规范管理、创文固卫、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医院面临的困难和形势,确定了2021年医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他强调:“2021年,是我院发展建设中的关键一年。希望全院干部职工精诚团结,务实重干,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我们坚信,有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有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会达到既定目标,实现二院的快速健康发展,为建设和谐天堂乐fun88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2020年财务决算和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院务公开执行情况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还审议通过了《医院规章制度》部分条款修订、《推荐评审高级和聘任中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办法》的修订和“重点专科建设支持办法”的情况说明。在随后的分组讨论环节,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针对会前职工提出的86项提案,院长魏松现场给予了详细的说明和答复,赢得了代表们的赞同和肯定。
 

 
 
    在最后的闭幕式环节,院党委书记胡洪良致闭幕词。在讲话中他对职工代表们充分发挥代表职责及主人翁精神表示感谢,对整个会议的紧凑、高效表示肯定。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医院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着重支持、加强学科建设,不断提升重点学科的影响力,创建一批新的重点专科和特色专科,希望通过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造就一支高水平的学科带头人及技术骨干队伍,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使医院形象新的提升。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我们必须着眼长远,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人天堂乐fun88群众提供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尹红娅)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