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02-02 08:41: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全面把握医院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找差距、补短板、谋思路,进一步了解医院青年职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更好的听取青年职工对医院建设和发展的建议,充分调动青年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市二院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胡洪良、院长魏松、副院长郭长根、工会主席胡永生以及20多名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业务副院长郭长根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职工代表纷纷从自身感受出发,对医院的管理制度、学科建设、信息化建设、医疗管理、人事管理、技术水平提升、进修培训、职称晋升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意见和建议。

     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每位代表的发言,与青年干部职工代表深入交流,并就关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探讨分析。院长魏松多次表达了医院对青年职工的关心与期待,表示年轻人是医院发展的基础,青年代表要立足本职岗位、融入团队、有新作为。

      最后,胡洪良书记有几点期望寄语青年职工们:一是要勤奋学习,青年职工不仅要认真学业务,还要学政治,培养敬业精神;二是要注意言行,青年职工要特别重视文明礼仪,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维护医院良好的形象;三是要努力工作,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搞好团结,青年职工要正确处理好同事的关系,积极沟通,通力协作;五是要重视廉洁,青年职工要不断学习,加强自律意识,坚持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明白人,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廉洁从业的先进典型为人生榜样,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人。他希望青年人能认真积累医院发展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与医院共同发展,共同成长。

     青年职工代表纷纷表示,脚踏实地,团结一致,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人天堂乐fun88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用实干和奋发有为彰显新时期青年职工的时代风采。(通讯员:尹梦娟)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