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一站式服务”暖人心

来源: 时间:2020-09-14 09:57:00 点击: 今日评论:

     态度亲切的工作人员,色彩温馨的休息桌椅,整洁宽敞的免费寄存柜,精致实用的针线包……走进天堂乐fun88市第二人天堂乐fun88医院门诊大厅,就能发现该院新成立的一站式服务中心非常醒目,给人一种清新温暖的感觉。

     随着今年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冲刺阶段,天堂乐fun88市第二人天堂乐fun88医院创文的步子加快,措施强化。该院以创文工作为契机,在加强硬件设施、提升医疗水平的基础上,拓宽和延伸爱心服务、志愿服务、便天堂乐fun88服务的内涵,打造文明医院,进一步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八月份,医院成立了一站式服务中心,推出一站式便天堂乐fun88惠天堂乐fun88措施,受到了广大患者的好评。一站式服务中心,让患者排号少排队,候诊少等待,检查少跑腿,取药少麻烦,诊疗更暖心,服务更贴心。

     “一站式服务”包含了就医咨询服务、预约服务、诊断证明盖章,分诊、导诊服务;为急症、年老体弱、高龄孕妇、行动不便无陪护的患者、残疾人等特殊群体代办出入院手续;免费提供水杯、饮用水、针线包、老花镜等服务,提供自助物品寄存柜、大件物品人工寄存、失物招领;提供宣传资料、健康教育处方、播放健康教育影像资料等服务;收集患者的反映与信息;受理投诉并及时转交相关部门处理;同时还负责医患沟通服务、法律法规咨询等。 为患者提供更为便捷的诊疗模式,进一步增强了患者的就医体验感和获得感。

    市二院一站式服务中心成立以来,注重人文关怀,努力提升医疗服务品质,从细节入手,让服务更有温度。该中心对工作人员进行“文明服务规范用语”、“文明礼仪”等培训,要求每位工作人员做到挂牌上岗、仪表端庄、态度和蔼、服务真诚、礼让患者,不断提高医患沟通能力和服务质量。

      一句暖心的话语,一次跑腿儿帮办,一杯清凉的饮用水,一副合适的老花镜……点点滴滴,让前来就诊的患者时时刻刻感受到关爱。

      9月2日上午十点左右,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袁琦发现门诊大厅两名40多岁的男子情绪激动。袁琦连忙上前了解情况。原来,这两名男子要给家里70多岁的老人办理出院手续,但对医生交代的流程记不清楚,一时性急,控制不住说话的音量。袁琦将他们带到一站式服务中心的休息室,请他们坐下,并给他们倒上水,让他们两人将遇到的问题讲述一下。随后又当着他们的面拨通了医生的电话,让医生把注意事项又详细解释了一遍,又让另一名工作人员徐榕含带着他们去办理出院手续。两名男子的问题解决后,对袁琦连连夸赞:“姑娘,你们真有耐心!”

     9月1日上午九点左右,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朱艳华发现一名大男孩走路艰难,却无家人陪同。她连忙上前询问,男孩起初有些腼腆,不好意思说,原来早上男孩锻炼时不小心摔伤了右脚,疼得几乎走不成路。朱艳华本想帮他找辆轮椅,但当时轮椅都被借走了。她又连忙联系服务中心的一名男同事,让他扶着男孩去就诊,帮男孩交费用去做检查,跑前跑后。后来男孩的家人赶到,对朱艳华他们连连道谢。

     来医院就医的杨大爷对不用再到处跑就能在这里办好手续十分的满意。“腿脚不利索,眼睛也花了,医院那么大,绕一圈都累得够呛,‘一站式’便天堂乐fun88服务中心成立后方便多了。”于大爷患有高血压,需长期服药,以前来医院看病,在医院里到处问、到处转,现在进入医院门诊大厅就能看到一站式服务中心,就诊方便,服务人员很快就能帮他办好手续。他是该院一站式服务中心成立后众多的受益者之一。

     市二院负责人表示,今后,市二院将以更加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和细节服务,在改善医疗服务上推陈出新,努力实现患者“最多跑一次”的服务宗旨,最大程度为患者提供便利。通过优化医疗资源配置,为患者提供更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形成“让医院多用心、让患者少费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患者满意度。

    文明无止境,创建无终时。在医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每一位二院人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主角,为创文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而创文也如同一阵清风,引领着二院人打造新的亮点,绽放出文明之花。(通讯员:尹红娅)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天堂乐fun88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紧盯第一要务 坚定主攻方向 注重统筹推进 强化支撑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发展大局增添新彩浓彩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蒿慧杰带队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时强调 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加速产业扩量提质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