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乐fun88市卫健系统创文工作提升观摩会在市二院召开

来源: 时间:2020-06-12 08:24:00 点击: 今日评论:

     6月10日,天堂乐fun88市卫健系统创文工作提升观摩会在市第二人天堂乐fun88医院召开,市卫健系统创文办人员,各区卫健委(办)、建成区45家医院创文工作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观摩会议。市创文办督导三处处长李新建带领处室人员出席并讲话,市二院院长魏松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典型发言。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朝文主持。

       在市二院院领导及解说员的带领下,参会领导及人员首先对院内创文情况进行现场察看,实地观摩了门诊大厅及院内各类创文设置,参观感受到了走廊的创文宣传氛围,大厅创文版面上墙的效果展示,并详细了解了文明服务、志愿者活动开展、无障碍设施和通道、消防设施使用情况、窗口单位文明形象等创文工作情况。参观中对新增的版面宣传栏、母婴室标识、禁烟标识和“一米线”标识内容更是驻足拍照详询了解。



     随后,参会人员在12楼会议室召开了现场工作会,市二院院长魏松首先做了典型发言,他说:“2020年,我院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创文办、市卫健委的统一指挥下,根据工作实际,在贯彻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的同时,对创文工作也丝毫不放松,再次制定了2020年医院创文工作方案及台账,明确了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工作重点等,并按照2020年新版创文标准,将各种创文宣传版面全部上墙,使院内、及大厅更加整齐,效果更加鲜明,扎扎实实地开展创建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此次全市提升观摩会在我院顺利的召开,是对我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各医疗机构经验交流的良好契机”。

     市创文办督导三处处长李新建指出,市二院创文氛围、志愿服务、精细化管理工作走到了全市卫健系统的前列,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做好借鉴、相互交流、迅速行动、及时提升。他对医院做好创文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决战决胜之年,可以说没有退路,只能背水一战,需要我们思想上持续绷紧,工作上加倍努力,时间上争分夺秒,才能保证我们能够脱颖而出。二是要吃透精神,主动作为。在2020年新的测评体系中,医院新增加“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内容;新增了“打喷嚏咳嗽不掩口鼻现象”“有序排队,保持适当距离,无插队现象”等,各单位要结合医院实际改进提升。三是要夯实责任,务求实效。要加强责任心、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在今年创文大考中取得好成绩。

     市卫健委副主任吴朝文针对现阶段创文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认识问题站位要高,要充分认清当前的背景,要认识到创文工作牵一动全局。二是着眼实干创新提升,观摩后,要求对照二院找差距,严格标准抓落实,争分夺秒抓提升,把市二院的好经验、好作风带回去,尤其对新增设的内容和标准掌握好,要结合本单位实际,高质量、高起点对照标准逐项落实好创新提升工作。

     通过在市二院实地观摩学习和交流,参会人员对新标准及其效果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使全市卫健系统再次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统一明确了新的标准和方向,为今年的创建目标顺利完成起到了引领辐射作用。(通讯员:尹红娅)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天堂乐fun88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天堂乐fun88利天堂乐fun88惠天堂乐fun88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天堂乐fun88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天堂乐fun88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