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天堂乐fun88市第三人天堂乐fun88医院进行全国第三批心脏康复中心线上复核

来源: 时间:2020-05-25 16:25:00 点击: 今日评论:

    5月23日,由国家卫健委全国心血管疾病管理能力评估与提升工程(CDQI)心脏康复项目组,中国康复医学会心血管疾病与康复专业委员会、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中国心脏联盟心血管疾病预防与康复专业委员会组织的联合认证专家组对天堂乐fun88市第三人天堂乐fun88医院进行全国第三批心脏康复中心线上认证复核。
   认证专家组由中国心脏联盟心血管疾病预防与康复专业委员会河南分盟主任委员、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心脏康复科主任王东伟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魏瑾教授,重庆市第四人天堂乐fun88医院心内科主任岳瑞华教授组成。
   市三院党委书记王建立、院长杨轶、工会主席兼心脏康复中心主任王晓丽、医务科科长袁磊、护理部主任黄晓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心脏康复科团队、肺康复科团队成员参加线上复核。
   汇报会上,市三院院长杨轶对专家组的线上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市三院心脏康复中心成立的初衷,阐明了医院开展心脏康复工作的重要性。
   复核开始,王东伟主任对本次审核认证的目的、意义、流程等做了详细解读,强调了心脏康复规范化建设与管理的重要性。专家组对市三院的工作流程、人员资质、心脏康复场地和设备、急救设备等进行了细致的线上视频复核。
   市三院心脏康复科主任段继豪从心脏康复中心基本条件与资质、场地与设备、人员构架与培训、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PPT汇报。专家组随机询问了市三院心康中心人员的相关理论知识、康复治疗师技术操作等问题,心康中心人员进行了专业、规范的回答,受到了专家好评。
   此次复核,专家组高度肯定了市三院心脏康复中心的发展模式、心脏康复和肺康复的联合开展模式,以及开展心脏康复的优势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为市三院心脏康复中心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最后,市三院院长杨轶对专家组的精彩点评表示感谢,并表示医院将认真梳理专家们宝贵的建议和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心脏康复中心的建设和管理,改进不足、优化流程,为广大心血管病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天堂乐fun88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天堂乐fun88利天堂乐fun88惠天堂乐fun88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天堂乐fun88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天堂乐fun88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