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仅12天肠闭锁宝宝的一封信

来源:天堂乐fun88网 时间:2020-04-18 16:22:00 点击: 今日评论:

  大家好,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男宝宝,虽然年龄小,但在我短短的人生中,经历了痛苦、绝望、希望以及重生。我要感谢天堂乐fun88市第二人天堂乐fun88医院儿童重症医学科及小儿外科的医生叔叔、护士阿姨,在我出生只有12天的时候,是你们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做了很多次彩超,医生发现我腹部肠管扩张,有肠管畸形的可能,妈妈经过再三考虑,还是毅然决然地把我生了下来,给了我第一次生命。

  在当地医院出生时,我的肚子就特别大,那里的医生叔叔建议将我转院到市二院 市儿童医院,因为这里是天堂乐fun88市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这里有经验丰富的儿童医疗护理团队,先进齐全的救治设备,叔叔、阿姨们一定会帮助我顺利度过难关的。

  当坐上满载希望的儿童转运救护车的那一刻,我就知道,崭新的生命之旅就此启程。来到医院,儿童重症医学科主任祁亚平、小儿外科主任王松阳,还有我的主治医生田启运叔叔,像迎接贵宾似得在科室等着我,随后一大堆的叔叔、阿姨围着我进行会诊,还安排了腹部CT、彩超,消化道造影等一系列的检查。最后,才知道,我得了一种名叫“升结肠畸形并闭锁”的疾病,小儿外科主任王松阳告诉妈妈,这是一种发病率只有1/2万的罕见疾病,由于肠道闭锁无法排便,如果不及时做手术,我的小肚子就会肿胀得就会越来越严重,后果不堪设想,早发现、早手术是可以治愈的。

  通过对疾病的初步了解,爸爸、妈妈更加坚定了为我治疗的信心,在我出生后的第12天,王松阳主任和王艳萍主治医师及时为我做了手术,祁亚平主任也全程守护,这给我和妈妈吃了一颗定心丸。叔叔、阿姨们小心翼翼的用“发丝”一样的线,一针一针地缝合,恢复了我肠管的连续性,一个小时后手术成功完成。谢天谢地,一切顺利,这又给了我第二次生的机会。

  虽然手术成功,但是我要像其他正常宝宝一样顺利吃奶奶、拉粑粑、长肉肉还有一段距离,这中间仍需要医护叔叔阿姨们的精心照顾。医生叔叔每天查看我术后的恢复情况,护士阿姨们更是时刻守在我身边,温柔地做各种护理治疗,像妈妈一样呵护我的身心健康,确保我安全顺利的恢复。经过他们的不懈努力,渐渐地,我肚子不胀啦!我好饿!我好饿!!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在我手术一周后,医生叔叔在听诊器里听见我肚子里强烈的召唤,护士阿姨给了我人生中第一口奶,那么香甜,我无比满足。值得高兴地是,吃完奶后的我并没有出现吐奶,小肚子也软软的,说明我肠道通畅啦,叔叔阿姨们心里的一块大石头也落了地。看,我就是这么幸运,很快,我已经跟同龄的宝宝吃的一样多了,长肉肉模式正式启动啦!开心开心!

  现在的我能吃能睡,叔叔阿姨们再次为我做了检查,确定我恢复良好。感恩所有美好的遇见,感谢市二院 市儿童医院的叔叔阿姨们,是你们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希望你们越来越好,能为更多需要健康的宝宝提供帮助!成长路上,感恩有你们!比心。通讯员:尹红娅 田启运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天堂乐fun88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天堂乐fun88利天堂乐fun88惠天堂乐fun88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天堂乐fun88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天堂乐fun88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